「秘密!」說到這兩個字,相信很多人多喜歡聽,但較可怕的是,當別人告訴你秘密時,你是否也以同樣的口吻去告訴別人呢?通常我聽完別人的秘密就會守口如瓶,甚至把它忘了。至於我自己會不會將自己的秘密告訴別人?答案:「不會。」因為什麼叫做秘密?就是,這輩子永不讓人知道、永遠藏在心裡的事,它或許是幸福甜蜜,想起來酸酸甜甜的;或許是傷心往事、放在心裡苦了一輩子,但不論如何就是永遠藏於心底不為人知。
喜歡聽秘密嗎?以前我喜歡,但我是一個絕對守口如瓶的人,就算聽完被別人陷害了也不會說出來,所以我曾經被我的親戚的女朋友陷害過,從那次起我對別人的秘密漸漸不好奇,就算聽到了也不再有任何表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